我是一個很愛自己去發掘品牌&新東西的人,每次找到好看好用的東西就會很有成就感!從懷孕開始好多新領域的東西需要準備及做足功課,可說是大大滿足我「尋寶」的慾望~ (真難怪研究所挑了時尚採購系唸⋯)

這次,找到了相當滿意的母乳儲存袋!之前以為它們家只有出濕紙巾,在搜尋母乳儲存袋時發現了這個Mother-K好像有那麽一點強~


開始找母乳儲存袋的時候我設定了3個重點方向:

1. 必須是看起來能信任的國家與廠牌所製造的,畢竟是要裝給寶寶喝的母乳。

2. 刻度必須是準確的。會考慮這點是因為光是奶瓶各家廠牌顯示的刻度,與實際容量都各有落差了,母乳儲存袋為袋裝設計,一定也會有這種情況,這對有強迫症的Sha媽我來說是無法接收的,一定要一目了然、精準到位!

3. 必須是站立式的。因為站立式保存比較不會有溢出的風險,加上強迫症再度發作,站立式能夠讓我整整齊齊的依照日期擺放在冰箱。


而其他像什麼抗菌等那些對我來說是基本的要求⋯ Mother-K這款都有符合我的期待,此外,質感這件事又來了⋯ 這柔柔的色系加上霧面的包裝質感和全英文的字樣,根本超fashionable~  (老公在旁邊翻白眼)


最厲害的來了!!這母乳儲存袋下方Mother-K的字樣竟然是溫度感應條!

加熱後溫度若過高字樣就會變成白色,而顯示粉紅色則是溫度適中(36度C-42度C),你說是不是很厲害~~~ 而且它加熱的耐熱度可達110度,經比較其他品牌過後算是耐熱值較高的!一盒有30袋,每袋可裝200ml的母乳唷!要找母乳儲存袋的媽媽們可以考慮。


另外,附上它們家可愛濕紙巾的圖片,我這貓頭鷹控下回買來用用看~ 好用再推薦。(最近也有用到一個不賴的濕紙巾,有空再發文推推)寫到這,ShaSha在哭了⋯ 先告退去~ 


報告完畢!單純個人分享,如欲購買請自行搜尋Mother-K便找得到囉!


我是新手媽咪『古外芙』,同時擁有以下多重身份
。天馬行空的家事達人
。母愛噴發的ShaSha媽咪
。努力克制購物慾望的輕熟女
。費盡心思將錢花在刀口上的賢妻

歡迎媽咪們加入我與小萌Sha的粉絲頁,並共同分享育兒或當娘或當黃臉婆或好媳婦的各種知識及酸甜苦辣!

arrow
arrow

    Sha媽古外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