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Sha不愛吃水果已不是舊聞… 青菜也是在碗裡總是被她優先挑掉的東西,加上我們家外食居多,對於她的營養與健康問題不免有些擔憂,就在心想該來尋覓小兒保健品的某天,整理廚房發現,之前自己孕期與產後很愛(因為是香草口味)的卵磷脂還有耶!而我屬於易塞奶體質,此生最怕石頭奶!光卵磷脂就三種品牌輪著吃… 想說既然還有剩,就繼續把它吃完吧!(好大媽的心態)一邊看著它附上的印刷品,居然有我要找的小兒保健品!!!



[尋尋覓覓中,讓我發現了孕補兒小維他 營養嚼錠]


馬上google成分跟相關評論,看到好多網路媽媽推薦『孕哺兒小維他 營養嚼錠,就直接訂了一盒給ShaSha首先,甜度是我的評鑑範圍之一!我打算如果一收到太甜,就自己吃完它…  結果,孕哺兒小維他完全沒有這問題,甜味算是很淡很淡,顆粒也不至於太大,ShaSha很喜歡!每天出門前和睡覺刷牙前必不忘記討!是說,台灣的艷陽好兇猛,夏天才剛到她就曬黑了… (32度被媽媽拖去木柵動物園,不黑也很難…) 好像可以幫她加購一下草莓口味的維他命C,看會不會不那麼難白回來~ 呵呵~
 

研究一下後,簡單整理個重點給大家,這支孕哺兒小維他是專為幼兒、兒童所規劃的綜合維他命配方 ,其中富含了維生素A、維生素B1、B2、B6、B12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D、維生素K1、維生素E、菸鹼素、泛酸、葉酸、生物素….等13種類的維生素成分,能簡單方便補充膳食中缺乏的營養成分,並打造完整均衡的營養基礎。而比起一般咀嚼錠或綜合維他命,孕哺兒小維他營養嚼錠比較薄,所以相當好咀嚼、好吞嚥,適合各年齡的小孩 (建議1歲以上食用,最多一日不超過6)



[富含13種維生素成分]


[一歲以上才能吃喔!一日建議不超過6粒]
 

另外,除了能均衡營養,孕哺兒小維他在我們家也是繼羊乳片後,第二個能當獎勵的好物!ShaSha快3歲了,至今我們從沒給她吃過糖果跟巧克力。但小朋友偶爾總是需要靠一些好吃的小小東西獎勵!本來我每天是讓她早晚吃1顆,有時候她表現不錯,我就用孕哺兒小維他當獎勵讓她加碼當天多吃2顆(同樣以不超過6粒為原則),光是如此她就非常滿足啊!滿推薦家長們選擇這類產品給小小孩當日常保健和獎勵,美味接受度又高!勝過一點也不營養的甜食糖果啊~


[榮獲Sha姐肯定,每次都會主動要求想吃]


[口味上算是有獲得Sha姐青睞,吃之前還要聞一聞 XD]


[每次都堅持自己挖寶~]


[自從吃了這個維他命,我考試都拿100分 (誤)]


[Sha姐:我覺得這個很可以!]


[喜歡到出門時自己偷偷帶在小背包,還帶去學校分老師吃
]
 

 

 

 

我是新手媽咪『古外芙』,同時擁有以下多重身份
。天馬行空的家事達人
。母愛噴發的ShaSha媽咪
。努力克制購物慾望的輕熟女
。費盡心思將錢花在刀口上的賢妻

歡迎媽咪們加入我與小萌Sha的粉絲頁,並共同分享育兒或當娘或當黃臉婆或好媳婦的各種知識及酸甜苦辣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媽古外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