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第一胎為滿足寶寶口慾期而放任吃手,到兩歲要戒為時已晚的經驗,打從NaNa在娘胎我就下定決心要給她吃奶嘴吃好吃滿!所以除了ShaSha的恩典奶嘴鏈,這胎我多添購了奶嘴安撫娃娃!想盡辦法就是要讓NaNa愛上吃奶嘴這件事!


[手不像奶嘴,說丟就丟....兩歲多的ShaSha吃手吃到發炎破皮...]

雖說奶嘴安撫娃娃大部份都是國外品牌,但也是有很醜的款式欸!我真的是無法用醜東西的一個人…… 既然那麼鳥毛,當然要握拳找一個娃娃款式都很可愛的品牌啊!偏偏我又出了名的愛貓頭鷹跟獨角獸~ 當我看到臉書上跑出nookums獨角獸奶嘴安撫娃娃廣告的時候,二話不說兩動作:加入購物車>>>結帳!秒刷卡那樣!壓根也沒預想好不好用,小嫩嬰買不買單之類的問題~ 
 


[獨角獸款有內建搖鈴,輕晃會發出輕柔聲響]


[自從有了nookums獨角獸,自己在躺椅上也能舒舒服服的睡著]
 

新生兒階段,嬰兒都是常手握拳頭的,這時要奢望他們去抱著娃娃非常強嬰所難!所以一開始這隻nookums獨角獸就純粹是個奶嘴上的裝飾~ 但必須要說,我真心覺得安撫娃娃比奶嘴鏈安全很多!尤其像NaNa這種沒幾個月就自己睡一間的嬰孩,任何所使用的物品安全更需要嚴謹把關!另外... 由於我實在是太常找不到東西了!別上安撫娃娃的奶嘴,無論在家、在車上、在床上或推車上,甚至包包裡,都比奶嘴鏈好找20倍!一下子就看到它!
 




[娃娃柔軟舒服、大小適中好抓握,實實在在的安撫入睡]
 

跟獨角獸培養了一段時間感情的NaNa,漸漸鬆開新生兒緊張兮兮的拳頭,開始撫摸著奶嘴上的娃娃了!雖然大部分時間她還是屬於需要媽媽哄睡類型的孩子,但像在推車或汽座上這種我沒辦法抱她入睡的情況,愛哭的NaNa都是靠著嘴巴不停的吸著奶嘴+手手不停的摸著娃娃,安撫自己而慢慢睡著的~ 看她漸漸愛上我幫她準備的nookums獨角獸跟奶嘴,到沒有他們就難以入睡的地步,我內心沾沾自喜,瘋狂拍手啊!這孩子有可能不會吃手了吧(?)喔耶!
 


[小秘訣:可以將娃娃的手腳用汽座安全帶固定住,不怕輕易掉落]


[瞧這嬰孩抱得多麼舒服...]
 

有時候獨角獸被拿去洗,只好改用奶嘴鏈,沒有胸前那已熟悉的安撫娃娃,NaNa就會比較難入睡... 於是第2隻義大利sit down please龍蝦,跟第3隻安撫巾兔兔,就這樣來到我們家了~~~ 有了3隻,不怕髒了臨時沒得替換!後來我就在車上固定放1隻當備用~
 


[義大利名師sit down please的經典巨作,我想不用多作介紹]


 

通常新成員來到我家,不管洗滌標說可不可以洗,只要裡面沒有電池或機械,我一概  洗!給小嬰兒用的嘛~ 我不想因為偷懶夢到細菌!然後自己嚇醒~ 3隻我都是裝進『內衣專用洗衣袋』,上下蓋有硬硬一片那種,直接放進洗衣機洗滌!洗完放在陽光下自然晾乾就好嚕!


[可放入洗衣袋,直接丟入洗衣機洗滌]


[每隻安撫娃娃也都隨貨附上奶嘴,大心]

 

美國nookums奶嘴安撫娃娃,勸敗理由:
✔️減少奶嘴鏈纏住脖子的危險
✔️部分款式內含搖鈴,吸引寶寶互動
✔️材質柔軟舒服,幫助寶寶安撫入睡
✔️玩偶輕量不易掉毛,大小適中好抓握
✔️不含有酚甲烷(BPA)及鄰苯二甲酸酯(Phthalates)
✔️扣環適用市面上90%的奶嘴(一般奶嘴與香草奶嘴都OK),可直接替換成寶寶慣用的奶嘴
✔️可用濕布局部清潔,亦可在放入『內衣洗衣袋』的條件下於洗衣機洗滌
✔️款式可愛吸睛,無論夜晚或白天都不怕找不到奶嘴
 

光聽到寶寶自我安撫,自行入睡,媽媽們能不買嗎?!急需寶寶睡著,做其他事啊~~~ XD


[sit down please非常容易缺貨,還好我手腳迅速有搶到一隻~]

 

 

。無所不能的家事達人
。嘴邊肉雙寶ShaSha&NaNa全職媽咪
。挑貨眼光精準的時尚輕熟女
。只將錢花在刀口上的賢妻

Instagram | peekabooshasha

歡迎媽咪們加入我與小萌Sha的粉絲頁,共同分享育兒或當娘或當黃臉婆或好媳婦的各種知識及酸甜苦辣!

古外芙也不小心有痞客邦哦 http://imgoodwife.pixnet.net/blog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媽古外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