▌古外芙與小萌Sha X‭ ‬MooGoo慕爾果‭ ‬▌期間限定優惠7/30‭(‬一‭) ‬至8/5‭(‬日‭)‬

限 時 優 惠 傳 送 門 🔑 http://bit.ly/2AegkZn


【不是牛尾湯做的天然牛尾驅蚊液
先解釋一下,取名牛尾是因當蚊子來襲時,會希望自己有條牛尾巴將蚊子掃蕩走!
(三條線我也是不懂澳洲人的幽默,所以讓我們進入正題)

通常我們會使用防蚊液都是從事戶外活動,而且很經常是在大太陽下,所以常常都是防曬乳+防蚊液同時使用。但你知道嗎?國外有研究,市面許多防蚊液都因含有DEET成份,與防曬乳混合使用會產生交互作用刺激皮膚,造成頭昏或神經中毒對嬰幼童的影響甚是嚴重!MooGoo在開發這一系列戶外產品時就考慮到這一點,因此特別使用食品級的成份來打造這瓶不含DEET的防蚊液!除了不必擔心上述的化學作用,不小心噴灑到嬰幼童眼睛的時候,也相對安全不刺激,臉部也可以安心使用。這是一支從新生嬰兒、過敏與敏感性肌膚、蠶豆症寶寶到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的防蚊產品所以到戶外除了姊姊ShaSha,我也會幫不到半歲的NaNa噴一點以杜絕蚊蟲,接觸到皮膚後的感覺是清爽而不粘膩的。噴完也記得要用手大面積推均勻,才不會讓蚊子有機可趁!
 

 

 


[即使到戶外小嬰兒都在推車裡,我也會事先幫她和姊姊噴上防蚊液]


當然,防蚊液有沒有效是媽媽最在意的!(不然噴幹嘛?) 我所住的社區算是一個小小生態園區(吧?!) 每天都會聽到池塘的青蛙呱呱叫,因為有花園也有樹木,蜻蜓蝴蝶蜜蜂小鳥鍋牛等… 更是樣樣不用翻書,直接帶ShaSha下樓眼見為憑,也因如此,蚊蟲超級多!每次下去騎兩三圈三輪車上來,ShaSha就中包!偏偏她的體質對於蚊蟲叮咬後的反應又很強烈,每次都是又紅又大,超過2週了蚊叮的疤痕還在… 不過,這兩個月情況好很多,每次玩回家都沒看她在抓癢!(猴子嗎) 總算安全躲過蚊子了!推算時間點,好像就是我換了MooGoo這瓶天然牛尾驅蚊液之後~ 除了效果看得到,味道也是讓我很喜歡這瓶防蚊液的原因之ㄧ!少了刺鼻的香茅等世俗防蚊液會添加的人工味道,取而代之的是清香天然的淡淡檸檬草味!由澳洲製造並通過一連串的檢驗與認證,家有孕婦跟小小孩,安心就選這一罐。由於成分天然,沒有辦法像化學的一樣持久,建議2小時補噴一次,效果才會持續
 


[非常好聞的天然淡香味!食品級成份可以安心使用於臉部及身體]
 


 

 [全家都噴了MOOGOO天然牛尾驅蚊液草再長都不怕躲在裡面的蚊子]


【能阻隔日常94%紫外線也愛地球的SPF15天然保濕防曬乳

我不曉得大家幫寶貝們挑防曬,有沒有像我那麼龜毛… 因為防曬乳本身是屬於要一直補擦效果才好的一種產品,所以我會擔心這樣層層疊疊塗抹,萬一她們肌膚吸收到不好的東西,造成過敏怎麼辦… 所以我挑防曬乳跟點調酒一樣,會先看它的基底是什麼,我不要vodka! Gin跟rum都可以~ 喔喔!現在是在講防曬乳… 這瓶天然防曬乳是以初乳滋養霜為基底不含人工香料、防合成防腐劑、酒精和二苯甲酮。二苯甲酮就是跟DEET混在一起會讓你頭昏的那個兇手~ 大部份的市售防曬乳都會添加。MooGoo天然保濕防曬乳之所以敢命名天然,正因為它主要是由天然礦物『氧化鋅』,再搭配植物保濕油製成,通過歐盟有機ECOCERT認證過的!天然有機的東西,新生兒至孕婦或敏感問題肌當然也能放心使用。MooGoo的防曬雖然添加初乳滋養霜,但是物理性防曬在質地上還是會比化學防曬稠一點,建議塗抹時用"點"的方式點在肌膚上,再用手大面積推開,會比較均勻好推喔!

關於愛地球,我要特別提的是,一般防曬乳裡添加的二苯甲酮,是會對珊瑚礁產生危害的物質!享受海洋,不傷害海中生物,到海邊更應該選澤海洋友善成分的MooGoo天然保濕防曬乳!


[ShaSha出門自己都知道要帶著防曬乳,還用它當電話叫外送....]





[MOOGOO SPF15天然保濕防曬乳 塗抹點在肌膚上,再用手大面積推開會比較均勻,一下子就吸收了]


【換尿布友善壓頭又可以拿來擦口水跟尿布疹的小小牛護臀霜

拜託先讓我直接說最喜歡的點!這款屁屁膏,讓我最大心的就是,它是用按壓的方式!你知道這對寶寶會翻又超好動的媽媽來說,有多重要嗎?!生到這類寶寶,換尿布已經很困難,好不容易讓他們冷靜那幾秒,終於躺平頭往上,就要把握機會趕快擦屁屁膏跟換好尿布!在遇到小小牛護臀霜之前,我人生除了淋雨跟跌倒,最邋遢的模樣就是在幫2位小姐換尿布的時候了!最討厭尿布就已經很難換了,還卡在要旋轉或是打開屁屁膏的蓋子!然後放在尿布台,常常嬰兒一瞬間就給妳摸去咬,一般屁屁膏末端像牙膏兩側都有尖角很危險,這款完全解決我長年對屁屁膏的埋怨!我自己是每次幫NaNa更換尿布就用這條當尿液/便便隔離霜,也會拿來擦偶爾發生的輕微口水疹,隔離口水與肌膚接觸,而且成分一樣是食品級,口慾期寶寶也能夠安心使用。它的質地擠出來很像稍微稠密的慕斯,但很容易輕拍開來!氧化鋅是屁屁膏裡常見的成份之一,因為它有輕微抑菌與乾燥的功效,可以隔離尿素中的酵母菌。小小牛護臀霜裡多了修復肌膚的維他命E和天然月見草油與金盞花萃取,所以能鎮定舒緩寶寶紅屁屁的現象喔!



[護臀霜是方便快速的按壓式,換尿布時幫寶寶擦上也不手忙腳亂]



[NaNa皮膚特別細緻柔嫩,如果偷懶沒用護臀霜隔離尿素或便便,就很容易紅屁屁]


[綿密的慕斯質地,卻很好推散拍開,不會過分油膩]


[家裡面的新東西,都要先經過ShaSha的測試與評鑑,質地跟味道都雙雙通過她才肯用]
>>>>> (好雞婆...) 問題這條是我要給妹妹的啊


[追求給寶寶最天然的保養,目前家裡所用MOOGOO系列產品]

[被ShaSha稱為“乳牛那條”的接骨木修護霜,用來急救肌膚的小狀況]
 


[自入手後,我們假日出遊到戶外必備的兩樣法寶!]

 

 

 

。無所不能的家事達人
。嘴邊肉雙寶ShaSha&NaNa全職媽咪
。挑貨眼光精準的時尚輕熟女
。只將錢花在刀口上的賢妻

Instagram | peekabooshasha

歡迎媽咪們加入我與小萌Sha的粉絲頁,共同分享育兒或當娘或當黃臉婆或好媳婦的各種知識及酸甜苦辣!

arrow
arrow

    Sha媽古外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