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南台灣的太陽跟早餐店媽媽一樣熱情!很會跟人家say hi誒!加上這裡不像台北都是高樓,有比較多遮蔽物,在台南推嬰兒出去簡直就是幫自己烤漆~
我真的很怕變黑!!!因為女人嘛,就兩種色號最夯!要馬就擦助曬乾脆曬成健康的歐美小麥色,像我超愛的Jessica Alba~ 不然... 就勤勞美白!一白能遮三醜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!不然美肌軟體怎麼拍出來都北夏夏~

 

我雖然出生為白肉底,但體質很容易吃色,非常容易曬黑!或是芒果、木瓜這類顏色的蔬果,那陣子一吃太多,皮膚馬上明顯變黃... 唸書的時候就覺得,同樣全校這樣站在陽光下升旗,為什麼太陽好像只曬我,為什麼只有我變黑... 也一直很無助,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save me from the DARK?! 於是除了擦防曬,我就只能一直躲太陽,樹蔭啊騎樓啊這些我都滿熟的~ 一路躲到唸研究所,美白針(點滴)問世了,就會趁暑假回台灣,趕緊打個兩三次!但是... 現在身為兩寶媽,平時要去個7-11一趟領錢都有困難,哪有時間去打美白針啦!還好~除了維生素C,美白針裡面最重要的成份『穀胱甘肽』,這幾年終於被做成保健品!!!
 





我自己吃的榖胱甘肽品牌是『
BHK’s 奢光錠』,原料是日本專利,劑量也安全足夠。平日帶小孩幾乎不化妝的我,出門更需要好的氣色!(女人婚後生完小孩真的超可憐!一暗沉人家就背後說妳是黃臉婆),吃這個一方面可以保養維持明亮氣色,另一方面能幫助長年睡眠失調的我好好入睡。 一瓶的份量算誠意,一天只需要一顆,因為可以幫助入眠,我自己是睡前才吃,可以吃2個月~ 每人體質有異,我自己還沒吃完就感覺膚色比較白皙了,像6月初去墾丁我下水啊,豔陽下追小孩啊等等的都沒有曬黑,我覺得有吃有作用!

 

 

入睡 x 代謝 x 養顏  的美白針,沒時間就一錠搞定~
https://bit.ly/2vcFJxB

 

 

。無所不能的家事達人
。嘴邊肉雙寶ShaSha&NaNa全職媽咪
。挑貨眼光精準的時尚輕熟女
。只將錢花在刀口上的賢妻

Instagram | peekabooshasha

歡迎媽咪們加入我與小萌Sha的粉絲頁,共同分享育兒或當娘或當黃臉婆或好媳婦的各種知識及酸甜苦辣!

arrow
arrow

    Sha媽古外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