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進新家只剩NaNa房間還沒認真佈置。因為在她一歲多之後,這房間會恢復為像台北一樣的『遊戲室』,打算讓倆姐妹晚上在ShaSha房間睡一起,所以目前真正屬於NaNa的小天地,應該就是她的嬰兒床了!我更有使命要好好地挑選這小床上的用品。

 




【害羞刺蝟|床邊音樂鈴

Meiya & Alvin是少數人知道,但質感有跳脫出來的一個斯里蘭卡品牌,幫NaNa挑床邊安撫用品時,『害羞刺蝟』音樂鈴完全合乎我的期待,一來森林系動物本來就是我的心頭好,二來是音樂的「質」,曲目旋律、節奏快慢,是我選擇的重點,這音樂:完美!原先姊姊用的兩款音樂鈴,一款聲音不小,一款則是旋律過快,對於較難哄難入睡的妹妹,實在不適用。除了音樂本身,我特別挑選以「」法播放的音樂鈴,而不考慮用手旋轉的款式。比較上一胎給姊姊用的垂墜旋轉款式,這樣的床邊音樂鈴更為方便,也不須擔心寶寶會站立後的拉扯。

 

 

Meiya & Alvin好朋友|故事布書
Meiya & Alvin其實就是品牌編擬出的兩位故事主角,以此為出發點創造延伸出其他產品。任何布書都是我相當推薦的單品。當妳期待丟一樣東西到床裡給小寶寶,讓他/她暫時不煩妳,又希望這樣東西是有意義的,要能刺激寶寶的感官、要撕不破、要不危險,在妳有空的時候,還能陪寶寶一起玩。。。布書是不二選擇了!好朋友故事布書內特殊的沙沙響紙,透過寶寶小手的揉捏可以刺激觸覺、視覺和聽覺,結合掛在布書上的天然橡膠固齒器,一物兩用相當實惠,並且能親子共讀!也適合放在推車上,非常推薦入手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盧卡斯小羊|TIKIRI咬咬安撫巾

很建議爸媽在新生兒時期,就幫寶寶準備一個專屬的安撫物培養感情,對於往後進入睡眠的情緒培養與安撫都很有幫助。這個習慣的建立養成,正面效果能拉長至進入幼兒園甚至國小。除了嬰兒,剛上小班的姊姊也常需要透過自己帶的安撫用品,幫助自己建立安全感,放鬆在學校午睡。盧卡斯小羊其實是我要買給ShaSha的,希望她在想吃手的時候,能咬咬橡膠小羊頭取代吃手,搓揉細緻棉巾,安撫自己入睡。

 

 

小花園好朋友|捲捲床邊玩具

雖說是床邊用品,但其實我更常將它裝在推車和汽座提籃上。因為在家裡,能給寶寶在床上玩的東西還算多,出去外面就不一定了!要考慮到其他玩具或固齒器會被寶寶仍到地上,所以這項單品在挑選時,就設定要懸掛在推車上,讓我在散步逛街時,有另一個能吸引住NaNa的東西。『小花園好朋友』有可以按出啾啾聲的蝴蝶、內裝沙鈴的葉子、沙沙響紙的花瓣和能照鏡子的花蕊。通常髒了我都用濕布擦拭,再噴上白因子等滅菌噴霧,是個方便清潔的攜出品,每次出門詢問度都非常的高~
 

 

 

 

 

Meiya & Alvin產品皆由斯里蘭卡『非中國製造,也通過許多國際認證。它的特點在於使用百分百天然的橡膠,與有機棉製成的安撫巾面料!我最愛推薦環保綠玩具了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。無所不能的家事達人
。嘴邊肉雙寶ShaSha&NaNa全職媽咪
。挑貨眼光精準的時尚輕熟女
。只將錢花在刀口上的賢妻

Instagram | peekabooshasha

歡迎媽咪們加入我與小萌Sha的粉絲頁,共同分享育兒或當娘或當黃臉婆或好媳婦的各種知識及酸甜苦辣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媽古外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