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寶實在太黏太黏我了,不像姊姊小時候可以自己玩,常常都要準備很多樣化的玩具和固齒器給她,才能拖延我短暫離開她 (做家事/上廁所的時間!偏偏,她又超愛從床裡或是圍欄往外丟東西!我知道這是她吸引我過去的策略之一,但出門發生在推車上,或到餐廳她坐到餐椅上,一直重複妳丟我撿真的很崩潰!尤其掉到外面的地上,每掉一次就得找地方清洗加消毒;有時候在餐廳如果大寶吵著要媽媽餵,小寶又一直把玩具仍到地上,理智線非常容易燒焦!媽媽真的不用吃這餐,光撿東西就飽嘟嘟!


 

在行進中的推車上,也是小嬰孩很愛把東西丟出去的時機之一!大人推著車,眼睛看前面,根本不會注意到有東西被推車裡的小皮蛋丟出來~總在回到家才發現:Alright! 固齒器不見了!安撫巾不見了!玩具也不見了!😱😱😱


 

還有開車的時候,她自己坐在後座,東西掉了我根本無法撿,她就只能一路大哭到目的地,駕駛則因為哭聲車開的心浮氣躁,超級危險!



 

身為『妳丟我撿』受害者的我,為了保持好脾氣更長壽,我決定不再幫她撿(故意丟掉的)東西!但是,小嬰兒他們還是會繼續丟啊!所以這次我直接一次入手多條 lil Sidekick! 因為除了在推車、汽座、餐椅都會用到,我的選色障礙嚴重干擾我的思考。。。乾脆順眼的顏色通通各一!在這世道,寶寶用品無毒已經是基本條件,我都懶得強調BPA free了!但要找到美國品牌、美國製造,現在真的很少見!因為材質爸媽阿公嬤都能放心,上面那顆招牌星星是美國FDA認證的TPE材質,當然可以直接讓寶寶咬咬當固齒器~直接丟消毒鍋跟烘碗機也是沒問題的!

 

影片介紹:https://bit.ly/2NEU6Go

 


lil Sidekick 固齒防掉帶】

✔️全長59公分,可任意調整固定位置,全新升級2.0雙向突扣設計,不易被幼兒拆解!

✔️多用途大小物品都適合!孩子常用的隨身小物,小至湯匙、畫筆,大至玩偶、水杯,都可以通通綁在你想“防小人”的地方!

✔️可放進洗碗機、消毒鍋清洗烘乾

✔️美國製造|無毒安全|FDA認證的TPE材質 ,直接當固齒器啃咬很ok!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。無所不能的家事達人
。嘴邊肉雙寶ShaSha&NaNa全職媽咪
。挑貨眼光精準的時尚輕熟女
。只將錢花在刀口上的賢妻

Instagram | peekabooshasha

歡迎媽咪們加入我與小萌Sha的粉絲頁,共同分享育兒或當娘或當黃臉婆或好媳婦的各種知識及酸甜苦辣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媽古外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