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0日台北婦幼展正式發售 10/10-10/14

#台北世貿一館A913巧芙睿Chevory

OsloMini輕便推車

 

經濟許可的話,現在大部分家庭都會準備2台以上推車,增加機動性與便利度!我們家因為雙寶需求,備有雙寶可同時乘坐的大戰車iCandy!但這台長期放在爸爸車上,加上媽媽自己搬動實在太吃力!當爸爸出門上班,我獨自帶小寶外出時,就需要另一台較為輕巧的推車放在家中備用~

其實從大寶出生到現在,已經陸續退掉好幾家推車的合作邀約,因為良心至上的我,自己不會用的東西絕對不可能推薦要大家去買!這次答應搶先體驗Chevory巧芙睿的新款Oslo Mini輕便推車,一來說實話是因為最新!二是因為我們家的y牌小車除了出國,平時在台灣我不覺得那麼好用啊!。。。就算我只掛一個輕包包在後面,不管大寶或小寶從推車起來,車子都會往後倒。。。置物空間也實在太小,且設計上不方便拿取~ 最麻煩的是無法單手收車與張車!對於常要一手抱嬰兒一手收張車的我很是困擾!這些使用上的不便利處,讓我心生物色其他推車的念頭。。。答應這次的Oslo Mini體驗!以下為實戰試車心得。

 

【媽媽自己帶小孩出門也提得動上下車的輕巧車款】


實用部分

Oslo Mini輕便推車是Chevory品牌的第二代車款,重量只有6.8公斤!現在很多推車訴求輕巧,但經常在行進中可感覺到穩定性不夠,像牛車般搖晃,把小孩放上去不吐奶才怪。。。Oslo Mini前後四顆輪子都是全避震『雙排』輪,加上前輪可360度轉動,就算在柏油路上推行也不會搖搖晃晃,順暢推行~

 

【最近帶妹妹推這種路跟柏油路,她都躺得滿ok,我自己感覺推起來也不太晃。輪子很古溜~ 好推好轉彎!】

 

【自己帶孩子沒手拿飲料,杯架好重要!側面跟正後方都有網格可以隨時看寶寶】

 

 

除此之外,『單手秒收張車』是很多父母購買推車會優先考慮的要點,力求抱著寶寶也能輕鬆張車!一鍵單手就能操作!收車也同樣簡易,收摺後的車身可站立,穩固不倒榻。安全上,煞車為單踩雙剎,設計在右後輪上,方便一般人慣用右腳踩踏,即停不滑動。


【收車步驟很迅速簡單】

 

【解煞車的時候,稍微往上就開了!不會緊到解不開而傷害我的人字拖 XD】

 

【這台讓我最滿意的是收車完全不用先收墊子、杯架跟掛鉤!!!一樣能摺起來站立】

 

12公升的大型置物籃,完全塞得下我那不小的媽媽包,而且深度夠深!在逼不得已等不到電梯而必須上下手扶梯時,裡面的東西也不易滑落!這點是我推薦的重點之一!就算置物籃放滿,需要另將包包掛在手把的掛鉤上,也不用擔心空車往後倒的危險,我覺得它的定位算是一台穩定性很高的中型輕便推車

 

【置物空間很夠用,車身穩固,即使空車後掛包包也不會倒】

 

【五點式安全帶】

 

除了基本的五點式安全帶Oslo Mini輕便推車具有可任意調整椅背斜度的優勢,主打對象為0-3歲,新生兒即可使用,可調整至平躺高度!推車可承載至22公斤,我覺得坐到6歲沒問題,如果出去玩,家中哥哥姊姊還可以借躺小歇片刻~ 腳靠處亦可根據寶寶成長階段與舒適性做角度調整,非常人性化。

 

 

 

【不愛睡午覺的姊姊躺了都覺得舒服,想睡了】

 

【前方扶手是小孩坐立時很需要的輔助】

 

【對於新車很滿意】

 

外觀部分
一直很想要皮革手把的推車,覺得相當有質感!這點在Oslo Mini身上終於得到滿足!皮革為手工縫製,手感柔軟自然,清潔容易,用濕布擦拭即可。身旁有不少
手汗爸媽都很困擾把手容易弄髒,因而懼怕環保或其他吸汗材質的手把,這款皮革手把,完勝解決你們的煩惱!前方寶寶扶手採同一皮革材質,我們都遇過口腔期寶寶愛舔扶手的囧況,更要選擇Oslo Mini易擦拭的皮革手把

 

 

Oslo Mini 輕便推車仿造歐系推車座位高度,距離地面47CM比起市售同級車款更能遠離廢氣與地面上升的熱空氣,此外,寶寶視野也會比較好唷!

 

【距離地面夠高,不怕熱空氣上升,寶寶視野佳!】

 

 

另外,選推車還有很重要的一點,就是遮陽棚的設計。這款遮陽棚是升級版,拉開可延展至接近寶寶扶手處,可幫寶寶白嫩的小臉蛋完全抵擋住陽光!左右兩側與正後方有透氣網格窗,可清楚觀察寶寶狀態!

 

【可完全遮住臉蛋,免受陽光侵襲安心入睡】

 

【非常大的網格,能看到寶寶狀態】

 

【布簾收納方式。也可以將布簾放下】

 

【小孩看得到媽媽好安心】

 

▌婦幼展首發優惠

這次廠商給Sha家搶先體驗的Oslo Mini輕便推車,將於本週三10/10 – 10/14台北婦幼展正式首賣!據說展場預購可現折$1750配合當日現場活動,還可再折抵不到$7000就可入主歐風輕巧秒收推車
(實際活動售價依展場為主)

 

Oslo Mini輕便推車特點摘要

單手秒收張車

四輪全避震,前輪可360度轉動定向

歐系推車座位高度,遠離廢氣與地面上升熱空氣

升級版加長遮陽棚,透氣不曬黑

12公升大貼心置物籃

單踩雙剎,安全不費力

易保養手工皮革手把,不怕手汗來困擾

可任意調整椅背斜度,新生兒可平躺

主打03歲,最高承重22kg

五點式安全帶,按鈕好壓不夾手

可依寶寶成長調整腳靠處

 

 

其他推車資訊

收車尺寸L:38*W:51*H:58(cm)

 

About CHEVORY
巧芙睿為七年級新手爸媽所成立的優質新品牌,CHEVORY取自英文的CHerish EVery momeORY,珍惜寶貝每段成長的幸福回憶。創辦人將自己育嬰過程的體驗與想法投注在品牌裡,期望為台灣父母提供更多元又符合在地價位的超質感產品。

 

CHEVORY巧芙睿官網:https://goo.gl/sQSpxv

 

【可加購配件,另有蚊帳可購】

 

【大小寶都能坐的實用車款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。無所不能的家事達人
。嘴邊肉雙寶ShaSha&NaNa全職媽咪
。挑貨眼光精準的時尚輕熟女
。只將錢花在刀口上的賢妻

Instagram | peekabooshasha

歡迎媽咪們加入我與小萌Sha的粉絲頁,共同分享育兒或當娘或當黃臉婆或好媳婦的各種知識及酸甜苦辣!

古外芙也不小心有痞客邦哦 http://imgoodwife.pixnet.net/blog 

arrow
arrow

    Sha媽古外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