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們想知道的抓周物品準備文來囉!


這次在台南COZZI和逸飯店的親子餐廳幫Shasha辦抓周,因為餐廳沒有提供任何抓周物品的租借,所以媽媽要自己準備。不過是說,我本來就也沒打算想用租的啦~因為租來的品項有些很八股old fashioned, you know~ 妳根本不想小孩以後從事的行業,那幹嘛準備給她抓啊~ 還有就像蔥=聰明,這個我也覺得還好,準備真的蔥,因為是食材所以攜帶有點麻煩,準備假的抓到不就變假聰明?(我邏輯這樣沒錯吧..哈哈)然後還有像雞腿、豬肉..我真的不想帶這些油弄弄的東西到飯店。Anyways, 我就是想自己準備!以免抓到不滿意的答案,呵呵~

其實東西都很簡單,我只準備了10樣給她選擇,內容跟涵義如下:

聽診器--- 工時正常且荷包滿滿的『醫生或醫生娘』
廚師刀+大湯匙---
需至少提前半年預定的『米其林主廚』
珍珠項鍊+寶石戒指--- 有設計天份和生意頭腦的『珠寶商』
蠟筆--- 賺得到錢又快樂的『藝術家』

土地房屋買賣契約書--- 在世界各地先進國家擁有『房地產』
--- 預售票就搶購一空的『音樂家』
金蘋果--- 不管做什麼事業都有『財富健康』

化妝品--- 專畫大咖的『彩妝師』
收銀(刷卡)--- 擁有良心事業又賺大錢的CEO or his wife
地球--- 有錢有閒有體力的『環遊世界』


大家應該有發現,我不只把職業寫出來,還規定的很細節!旁人看到應該都會覺得是有多怕女兒吃苦啊!!!XD
 

大部份的物品,都是拿家裡現有的,比較省錢(媽媽最會精打細算了)。像聽診器是佩佩豬玩具組,廚師刀跟湯匙是people米玩具大概只特地去書局買了3樣就是地球($20)、金蘋果($30)跟土地房屋買賣契約書($9)吧!不過因為住飯店要減少行李,Hape收銀機組當天只帶到了刷卡機當代表~

ShaSha當天抓到,摸最久的就是金蘋果了!當初準備金蘋果取代傳統的金元寶,我覺得更有意義,因為我覺得,『金』象徵『財富』,『蘋果』象徵『健康』,也代表女兒永遠是Apple of my eyes

 

然後是說ShaSha真的也太會了!直接抓著財富健康不放!太厲害了~~

以上簡單的10樣抓周物品,跟大家分享囉!

 

我是新手媽咪『古外芙』,同時擁有以下多重身份
。天馬行空的家事達人
。母愛噴發的ShaSha媽咪
。努力克制購物慾望的輕熟女
。費盡心思將錢花在刀口上的賢妻

歡迎媽咪們加入我與小萌Sha的粉絲頁,並共同分享育兒或當娘或當黃臉婆或好媳婦的各種知識及酸甜苦辣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ha媽古外芙 的頭像
Sha媽古外芙

古外芙與小萌Sha的隨手日誌

Sha媽古外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