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都是矛盾的!明明需要媽媽包,又不想承認自己背後的就是媽媽包~跟不認老的心態是一樣的!(有人聽懂我想表達的嗎?🙈不用考慮金錢的話,Burberry後背包媽媽們一定很願意花下去直接拿來當媽媽包~ 但怎麼可能不考量價格... 即使老公永遠感受不到我們那股勤儉持家的氣息,沒關係我懂妳!如果我們有筆預算可以買精品,當然先買IT bag阿~ 但媽媽還是會想要背在背後的背包,既好看又實用,最好再能帶有一絲精品感!

 

""我研究完了!解套的唯一方法,就是買Zoila"" !

 

【背起來就像精品背包,完全沒有媽媽味!上班族、旅遊都適合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曾在婦幼展買過1000多塊的日牌背包,結果有次出國7天6夜的行程,我才第2天就因為整個包包不符合人體工學跟背帶不適,導致腰酸背痛肩頸疼,超痛苦的渡過那次親子遊,而且背包內部完全沒分隔,整個7天包包都因為找尿布、奶嘴,翻的亂七八糟!晚上累得要命還要整理就阿雜到不行!

 

Zoila包款內分隔做的很好,我用的這款午夜藍 #風格束口後背包,有護隔層可以放置14寸筆電及A4尺寸,不工作的時候這層放寶寶的備用衣也相當妥當。設計上有免卸下背包就可伸手拿取到物品的拉鍊後背暗袋,這格我通常放護照跟皮夾。背包內部格格分明,收納相當順手方便,我最喜歡背包內部上層一目瞭然的拉鍊網格,利用包上半部的空間增加細節收納,不像一般背包所有東西都被層層從底部堆疊上來,這個網格內我會放一些容易撈不到的小物(比方說口紅)。

 

 

【平時背包內所有物品】
 


【通通都能分門別類,妥妥收進Zoila束口後背包】

 

 

 

 

【側邊袋可放手機,免卸背包就可拿到】

 

Zoila午夜藍風格束口表面是防潑水材質,用手輕拍雨滴就掉了,稍微擦拭一下就變乾,不擔心背包內物品淋濕。出國旅遊、到戶外遛小孩最適合。

 

【防潑水材質,雨天不怕背包內物品淋濕】

 

左右兩邊有吸鐵釦含蓋側袋,手機放這邊不會明目張膽惹人扒,彎腰撿東西追小孩更不會掉出來!雙肩背帶和整個背面是透氣網眼厚墊這就是旅行可以背得住,回飯店不會疼痛的背包挑選重點連我媽有一個她出國必帶的PRADA後背包,看到我的zoila這些細節,都超想跟我交換的~ 我媽還算有誠意想用換的,最凹的是我老公:『妳那個網袋可以給我嗎?我上次帶NaNa出去覺得很好用』(風格束口後背包附贈的配件)腦袋沒壞當然回『好啊,NaNa都給你帶,給你20個也沒問題!』😆😆

 

 

 

 

【肩背帶與後背的透氣厚墊,背一整天也不會痠痛】

 

 

【經常自己帶小孩出門,一定要挑一個好看又實用的後背包!】
 


午夜藍是今年秋冬最新色,實體顏色很有質感,我個人從以前就定義#深藍色為在基本中求變化的顏色不會太超過,又不會太無趣,除了好搭衣服,也有深色不怕髒的優點

 

 

 外優勢

輕巧|高密度尼龍防潑水|抗菌防霉、防忙碌沒時間刷洗|包款時尚不會胖嘟嘟|看不出是媽媽包

 

內特色

超完美分隔|背包主人才摸得到的後背暗袋|雙邊有蓋側袋|可放筆電及A4尺寸

 

隨包附贈透視網袋,方便收納小物與噴霧瓶罐



【Zoila 2019 秋冬最新色午夜藍Zoila風格束口背包(大款)】
 

 

背包品牌| Zoila
官網【 https://www.zoila.tw 
粉絲頁【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oila.tw/ 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 

。無所不能的家事達人
。嘴邊肉雙寶ShaSha&NaNa全職媽咪
。挑貨眼光精準的時尚輕熟女
。只將錢花在刀口上的賢妻

Instagram | peekabooshasha

歡迎媽咪們加入我與小萌Sha的粉絲頁,共同分享育兒或當娘或當黃臉婆或好媳婦的各種知識及酸甜苦辣!

古外芙也不小心有痞客邦哦 http://imgoodwife.pixnet.net/blo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媽古外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